close



  許多朋友喜歡在家裡鋪地毯來裝飾空間,但地毯的材質不家事清潔易清潔,更容易外牆清洗藏污納垢,長時間沒清潔的地毯會滋生大量細菌,影響家人健康。下面一起來看看地毯清潔方法與注意事項!

  一、地毯清潔方法

  地毯的絨毛十分細小,肉眼常常難以辨明,小絨毛被吸進人體會造成呼吸道不適,可以使台北清潔公司用吸塵器清潔地毯並清除小絨毛和小灰塵。如果不小心把可樂、果汁等飲料灑到地毯上,最好盡快使用能吸水的干布或者面紙進行清理,吸出部分飲料,再用干布沾醋擦拭污漬。

  地毯使用久了或者受到污染會產生一股異味,可以在盆中倒入4杯溫水加上4杯醋,然後用毛巾沾濕,擰干毛巾後擦地毯,之後將地毯放入通風處晾干。醋是去除異味的最好的日常用品,它的吸附性強,不僅能夠有效的去除異味,還能防止地毯變色或者褪色。

  二、新北市清潔公司鋪地毯注意事項

  地毯鋪設前要先將地面清掃干淨,不要留有石料木屑等雜物。地毯所用的膠帶鋪設必須平整,接口要用膠紙粘牢,可用兩面均帶膠的雙面膠帶粘貼,用塑料薄膜蓋住膠層,使用時揭下薄膜,粘貼在被粘物上即可。

  地毯四周與牆邊線角等交接處應貼緊,避免離縫及邊桃園清潔公司緣起翹等現像。地毯接口的圖案應連貫、色澤一致,接縫處應隱蔽而不顯露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家事清潔
    全站熱搜

    xdgwegj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