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  現在許的家庭都在使用不鏽鋼鍋,由於許多人使用家事清潔不當而使不外牆清洗鏽鋼鍋被燒黑、甚至會粘上很多污垢。燒黑後的不鏽鋼鍋看著非常不舒服,清理起來一直沒有好的方法,非常的麻煩。下面就一起來看看不鏽鋼鍋燒黑的處理方法。

  1、不鏽鋼鍋燒糊粘在上面的焦糊食物很難清理,可以用水浸泡一段時間後,使其軟化後就會很容易取下。

  2、放幾個西紅柿在鍋裡煮,台北清潔公司自然就會掉了。

新北市清潔公司  3、鍋底有桃園清潔公司鍋巴不易刷掉,可倒入少許白酒和啤酒與少量清水混合,蓋蓋放置5分鐘後就很容易刷洗干淨。

  4、在鍋裡放蘋果皮或梨皮加點水煮,可以很容易清理掉。

  5、加醋少許,加熱水燒一下,就好洗掉了。

  6、塗上牙膏,用布沾點水,用力擦,經濟實惠,又不傷鍋,不過擦可能費點力。

  7、不鏽鋼鍋有污垢後,可以將兩勺白醋與200毫升溫水混合,也可以用500毫升熱水與30克小蘇打混合,用絲瓜瓤蘸取後,輕松去不鏽鋼鍋中油污。如果不鏽鋼鍋中油垢比較頑固,可以直接將小蘇打撒在不鏽鋼鍋裡,然後用布擦拭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家事清潔
    全站熱搜

    xdgwegj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