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日常生活中,衣物都會不小心被染上各台北清潔公司種污漬,有些污漬特別難以去除!下面就一起來看看生活達人們總結的一些衣物除漬小技巧吧,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的干淨。

  1、巧克力糖漬

  將衣服泡在經強烈陽光射的水中或者氨水溶液中清洗。

  2、冰淇淋漬

  用一茶匙硼酸鈉和一茶匙水配成溶液,將衣物有污漬的部位浸入搓洗,然後再用清洗衝洗外牆清洗

  3、雞蛋漬

  用含有家事清潔酶的合成洗滌劑可快速去掉,也可將污漬部位浸泡在加熱的甘油中,一刻種後再用甘油泡的布塊擦拭,再用清水衝干淨。

  4、鏽污

  先用鮮檸檬汗將鏽污處浸濕,再墊塊濕布用熨鬥熨干。也可以用熱茶水將鏽污處浸泡幾分鐘,再用檸檬汗浸濕,再用溫水清洗。

  5、蠟及硬脂污漬

  用刀片輕輕刮去衣服表面的蠟質,然後將衣服平放,新北市清潔公司讓帶有蠟的一面朝上,在上面放兩張吸附紙,再用熨鬥反復熨。

  6、黃泥漬

  先用生姜汗塗擦,再用清水洗塗,黃斑就去除了。

  7、血、奶漬

  胡蘿蔔研碎攔上鹽揉搓,再用清水衝洗干淨。也可以先用生姜擦洗,然後蘸冷水搓洗。

  8、尿漬

  盡可能迅速處理,用干海綿吸干液體,再用純醋擦洗。

  9、化妝品、鞋油

  蘸松節油或白酒精去除。

  10、毛織品上的雨水污漬

  用浸過水的軟毛刷刷淨,然後墊濕布用熨鬥熨干。

  11、煙油漬

  將衣服煙油漬部位泡在水中,將草酸撒在污跡處反復搓洗,再用肥皂或洗衣粉搓洗桃園清潔公司,之後用清水衝洗。

  12、青草漬

  100克食鹽配1000克清水,將沾有草漬的衣服放入鹽水中浸泡10分鐘再清洗。

 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北清潔公司
    全站熱搜

    xdgwegj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