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  你是否一直都希望家中給人窗明幾淨、整潔如一的清潔公司感覺,可總有那麼幾處地方不給力,容易沾辦公室清潔滿污垢而且很難清洗,下面來看看支的妙招,希望愛干淨的你趕緊收走吧~

  1、清理廚房窗戶

  油膩膩的窗戶,只需噴上清潔劑,再蓋上一層保鮮膜,十五分鐘後把保鮮膜撕掉,再用干布將窗戶擦拭一遍,

  原本油膩不堪的窗戶變得閃閃發亮,跟新的一樣,試試吧!

  2、清洗紗窗

  夏天快到了,防蚊神器紗窗就此登場,所以避免不了使用後的清洗工作,那麼只需在泡好的肥皂水裡加幾個過濾嘴煙頭,就可輕松清潔,效果驚人的好。

  3、清洗黃漬

  只需找一個有大太陽的日子,把所有的衣服都攤放在草坪上,然後用水管把衣服澆濕,讓太陽曬它,中途要記得不時地澆水,要讓衣服一直保持濕潤(重要)。持續日曬四十分鐘之後,衣服就會變得潔白如新。這是利用太陽光跟水產生的臭氧,讓衣服自然漂白。

  4、清潔沙發上污垢

  當真皮沙發遇見油漬或奶油時,先用地毯清潔干抹布吸干,再用洗發精擦洗,最後再用清水擦洗干淨即可。

  有圓珠筆油時,應盡快用橡皮擦,擦掉即可。若有油垢或污垢產生,先用肥皂水擦洗,再用清水擦洗干淨。

  沾有啤地毯清洗酒、碳酸鈉(小蘇打)、咖啡等物質時,先用肥皂水擦洗,再用清水洗干淨即可。

  5、清潔鏡面

  相信洗澡後浴室鏡面生成的水霧困擾過很多人吧,我們可以用百潔布沾上洗滌靈擦拭鏡面,再依次百潔布、干布、玻璃布擦拭,這個問題就解決啦~是不是相當既簡單

  6、清潔馬桶水箱

  將礦泉水瓶裡灌滿白醋,再把瓶身穿兩個小洞,以便受壓時白醋能順利流出,最後將水瓶放入馬桶水箱中。這樣,居家清潔我們每次在衝馬桶的時候,也能順便除臭、除垢,方便省心。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清潔公司
    全站熱搜

    xdgwegj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