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  ▼在馬桶中撒些小蘇打,這時刷子輕輕地毯清洗一刷污漬就消失了,殺菌又消毒,異味全消失!

  ▼將火柴劃燃,充分燃燒後扔進馬桶內,火柴的磷成分燃燒後可有效地去除廁所內的臭氣。

  ▼水龍頭上的水漬看起來很髒?一招就能去除!白醋和小蘇打粉混合均勻,將衛生紙放進去完全浸濕,然後蓋住水龍頭3清潔公司0~60分鐘,揭開後用清水衝淨即可。

  ▼廁所裡面比較潮濕,萬一生鏽了,可以切一半檸檬,將檸檬汁擠在鏽漬上,泡上10分鐘,用刷子刷掉,最後用清水清洗干淨。

  ▼淋浴頭用久了,會暗藏許多水垢和污漬,或者出現出水孔堵住了的情況,可以拿一個塑料袋,倒入辦公室清潔蒸餾水白醋,用橡皮筋固定在淋浴頭上,浸泡1小時後用干淨濕布擦干即可!

  ▼廁所瓷磚接縫和洗手盆的清洗都能用牙膏輕松解決~潔淨美白而且自帶清新氣味。

  ▼浴室的鏡子經常會沾上牙膏、水漬等各種東西,這時候不妨用喝剩的紅茶包輕輕擦拭鏡子上的斑點,再用一塊干抹布擦干就能恢復如新了。

  客廳清潔妙招:

  ▼將廢舊報紙用抹布打濕後黏在紗窗背面,5分鐘後取下,便可粘下紗窗上的灰塵污漬,根本不用拆下來洗。

  ▼布藝沙地毯清潔發上的頭發,若用手清理,費時又費力,可在一根長條狀物體的表面,比如保鮮膜紙軸上,粘貼一圈雙面膠,在沙發上滾動,可快速去除頭發。

  ▼巧除垃居家清潔圾桶腐臭味。取一塊面包吸滿醋,然後放到垃圾桶裡讓它睡一覺,第二天取出面包後就再也沒有惡心的氣味嘍!這項技能同樣適用於各種臭東西哦~

  ▼弄髒了的皮面沙發,可用一塊干淨的絨布蘸些蛋清擦拭,既可去除污跡,又能使皮面光亮如初。

  ▼飲水機用久了,取新鮮檸檬切半去籽,放進飲水機內煮二三個小時,可去除白渣。

  廚房清潔妙招:

  ▼油煙機油盒積攢的油很厚膩,清洗干淨後在油盒內塗一層洗潔精,下次再清理就毫不費力。

  ▼切開的白蘿蔔搭配清潔劑擦洗廚房台面,將會產生意想不到的清潔效果,也可用切片的小黃瓜或胡蘿蔔代替,不過白蘿蔔的效果最佳。

  ▼還在為水壺中的難以清除的水垢煩惱不堪嗎?以後吃剩下的橙皮就可以發揮作用了。用橙皮加入水壺中,與水同煮,煮開後,水垢很容易就能擦掉。

  ▼廚房的地磚也常常因為烹飪而被沾滿了油污,這時,我們可以先倒些小蘇打在這些油漬上,再加一點水溶解,最後再用清水拖地,油漬很快沒了。

  ▼把抹布放在盛有清水的鍋裡,再放入生蛋殼,大火煮6分鐘。然後取出晾干,污漬就會消失,所以平時做飯時蛋殼不要扔了,留著有大用處!

  ▼冰箱的頂上貼一層保鮮膜,過段時間換一下,就可以保持冰箱頂部的清潔,省得天天去擦了。

  ▼有香味的肥皂和其他清潔劑清洗冰箱可能會影響食物的口味,相反,用小蘇打粉和熱水擦洗冰箱就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啦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地毯清洗
    全站熱搜

    xdgwegj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